返回列表 发帖
你你你  我一定要毁你

TOP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8 14:26 发表


你活动的区域都在海拔3000米以下,带个PG啊。。。


那张照片是长坪沟两个男人在带头巾呀。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0-8 14:30 发表


嗯  有这事 我咋没感觉?


你已经没药救了。。。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0-8 14:28 发表
据说登顶能让皮肤好,捶胸


嗯  有这事 我咋没感觉?

TOP

由于登顶最后一段非常陡,二边就是悬崖,上顶和下撤都一条路,需要靠保护绳帮助。加之峰顶地方不大,所以呆了2分钟就下了,因为下面更多的人在等着上来的缘故。

DSC00583-1.jpg (165.33 KB)

DSC00583-1.jpg

TOP

据说登顶能让皮肤好,捶胸

TOP

没问题  上月球都行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0-8 14:05 发表


他们都怕晒伤~~ 这次我全程没带过头巾呢……


你活动的区域都在海拔3000米以下,带个PG啊。。。

TOP

谁能帮我PS到雪山上去啊!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2峰顶上没有照片,只能供10来个人站的地方,由于大雾加风雪的原因,周围什么也看不见,和服务器感觉一样,登顶后感觉呼吸气息很清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