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DSC_3894.jpg (167.61 KB)
下载次数:5
2008-10-15 11:10
TOP
DSC_3893.jpg (177.58 KB)
下载次数:11
2008-10-15 09:58
DSC_3892.jpg (185.65 KB)
下载次数:9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4 15:15 发表 Garrett 看来她们好像意犹未尽,估计下次4清还会大战8小时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10-14 22:24 发表 我来了 今天在家里休息的差不多了 这次真的不好意思 放了大家鸽子 还有下次聚会哇? 杭州挂的25退票钱不要了,还有这次我点的一堆东西,下次一定要补上。。。 明天空下来,慢慢看照片:)
默默 当前离线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