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紧张UNO中。。。。。。

DSC_3894.jpg (167.61 KB)

DSC_3894.jpg

TOP

继续发图
晚上唱歌 他们还在UNO 4个人继续
我和我老婆 Garrett和Milk 唱歌

DSC_3893.jpg (177.58 KB)

DSC_3893.jpg

DSC_3892.jpg (185.65 KB)

DSC_3892.jpg

TOP

这个去杭州FB

TOP

你彻底中毒了的。。。

TOP

我拍拍照片8小时也很快的!!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4 15:15 发表
Garrett 看来她们好像意犹未尽,估计下次4清还会大战8小时


等你加入了
就会知道8个小时只是弹指一挥间而已。。。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10-14 22:24 发表
我来了 今天在家里休息的差不多了 这次真的不好意思 放了大家鸽子
还有下次聚会哇? 杭州挂的25退票钱不要了,还有这次我点的一堆东西,下次一定要补上。。。
明天空下来,慢慢看照片:)



哈哈,,么关系的,,,反正我们都吃光了,,,
肯定还会继续的了

TOP

我来了 今天在家里休息的差不多了 这次真的不好意思 放了大家鸽子
还有下次聚会哇? 杭州挂的25退票钱不要了,还有这次我点的一堆东西,下次一定要补上。。。
明天空下来,慢慢看照片:)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O(∩_∩)O哈哈,,,奉陪到底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4 15:15 发表
Garrett 看来她们好像意犹未尽,估计下次4清还会大战8小时

绝对没问题~~~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