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4 08:14 发表 没事,拿小包調侃他8会生气的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3:46 发表 你也太有想象力,思维太跳跃了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4 00:45 发表 是雾还是什么?怎么北京跟传说中的差不多啊,空气质量不是很好?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9:26 发表 周二下午出去白云观 正好赶上沙尘暴 这个从西直门桥看西二环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2 23:15 发表 小包,这么黑,我不要 然而我吃了他,有人会很伤心的,我不忍心我姐姐伤心啊 换烤鸭吧 肥就肥我一人身上吧,看我多好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3:13 发表 包子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22 23:05 发表 小马哥,坝上我就跟着你了,北京估计只能吃一顿,你要好好招呼我们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