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4 08:14 发表


没事,拿小包調侃他8会生气的


还是要克制

TOP

LS very无厘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3:46 发表


你也太有想象力,思维太跳跃了吧


没事,拿小包調侃他8会生气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4 00:45 发表
是雾还是什么?怎么北京跟传说中的差不多啊,空气质量不是很好?




这个是沙尘天
回来就被我赶上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9:26 发表
周二下午出去白云观
正好赶上沙尘暴
这个从西直门桥看西二环
是雾还是什么?怎么北京跟传说中的差不多啊,空气质量不是很好?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2 23:15 发表

小包,这么黑,我不要
然而我吃了他,有人会很伤心的,我不忍心我姐姐伤心啊
换烤鸭吧
肥就肥我一人身上吧,看我多好


你也太有想象力,思维太跳跃了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3:13 发表


包子

小包,这么黑,我不要
然而我吃了他,有人会很伤心的,我不忍心我姐姐伤心啊
换烤鸭吧
肥就肥我一人身上吧,看我多好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22 23:05 发表
小马哥,坝上我就跟着你了,北京估计只能吃一顿,你要好好招呼我们


包子

TOP

LS有道理。。。小飞理当尽地主之宜。。。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小马哥,坝上我就跟着你了,北京估计只能吃一顿,你要好好招呼我们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