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6 14:48 发表 呵呵,兄弟到时多带几个生日蛋糕,留个我带回家,我女儿也过生日
TOP
空空 (空空)当前离线
空空
营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14:53 发表 你女儿来伐,来的话,我请蛋糕,小女孩要吃水果的还是巧克力的随便挑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6 14:48 发表 呵呵,兄弟到时多带几个生日蛋糕,我女儿也过生日
cyq (琦琦)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6 14:36 发表 到时候我带蛋糕啊,过过生日的和没过生日的都来吃蛋糕啊哈哈 难得那么热闹
遥遥 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