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包包基本理好了,就差电池和面包了,感觉好重.
兰儿和我说了在人民广场上车.

TOP

包包理好了,我带咖哩上去,你们多带点饭噢,还有,我没买一次性的碗筷,赞助我一下吧

TOP

TXM,大家准备出发啦,可以躺着去了,大概在YY是第一次了,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