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TOP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palladiosh 于 2008-4-11 13:12 发表 现在够人杀吗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1 10:15 发表 拆早了。。。 屯到现在就是200W+了
palladiosh (PaPa)当前离线
连长
评分人数
谢谢,支持 + 5 + 5
敬子
琥珀 当前离线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1 10:10 发表 这个玩过的,还蛮好玩的。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1 10:10 发表 请注意:拆迁前!现在那边的老房子低价在10W一平方, 我们拆迁时,20平方的房子给了当时10多W的房子吧。现价也就50~60W。 还是我奶奶+我家+姑妈三户人家哦!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1 10:05 发表 有钱宁。。。鉴定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