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本是想拍当中那朵小花的
结果那天风大.......
不停滴晃啊晃啊.........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1 12:28 编辑 ]

08无锡 091-1.jpg (199.86 KB)

-。-0

08无锡 091-1.jpg

TOP

一簇

08无锡 088-1.jpg (193.56 KB)

串...

08无锡 088-1.jpg

TOP

偶已经很努力了.......
但还是矮了点
角度上去点就好了

08无锡 085-1.jpg (178.4 KB)

局3

08无锡 085-1.jpg

TOP

樱花

08无锡 023-1.jpg (194.84 KB)

局部2

08无锡 023-1.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 12:18 发表
很漂亮的呢


小马哥呀
第一个观众呐~
谢谢鼓励哦~

TOP

樱花

08无锡 014-1.jpg (196.34 KB)

局部1

08无锡 014-1.jpg

TOP

很漂亮的呢

TOP

看花眼了吗?
那来点绿色的吧

08无锡 065-1.jpg (185.44 KB)

嫩芽

08无锡 065-1.jpg

TOP

偶妈喜欢花蕾

08无锡 111-1.jpg (194.45 KB)

暗红D

08无锡 111-1.jpg

TOP

开得真艳丽

08无锡 110-1.jpg (187.25 KB)

大红花

08无锡 110-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