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张也不像……

DSC04117.jpg (34.78 KB)

DSC04117.jpg

TOP

就这张了,顺便多带几个人

20070826_fc7c42facb4afcea0de5OJNftTdoh3lY.jpg

TOP

中奖了

22.jpg (22.6 KB)

22.jpg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8 23:54 发表
随便上个,没啥好p,不求永久……


这两张哪能一点也8象的啦~~~~~~~~~~~~
是一个人伐~~~~~~~~~~~~~~~~~~~~~~~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9 00:03 发表
这张很不错。。我要原版。。。


568ub,谢谢.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8 23:45 发表


推荐hr这张
这张很不错。。我要原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8 23:46 发表



很"老驴"的
低调。。低调。。。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随便上个,没啥好p,不求永久……

照片 398.jpg (146.2 KB)

照片 398.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8 23:11 发表
没啥好的。。随便上一张



很"老驴"的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8 23:48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8 23:11 发表
没啥好的。。随便上一张


推荐hr这张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8 23:47 编辑 ]

100_6667.jpg (159.55 KB)

100_6667.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