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0 09:52 发表

同志们,我们统一购买了1次性雨衣,上车后会发给大家,正在为雨衣发愁的人,不用担心了!

这个积分是不是发生了错误!不可思议啊,你们才来呀


考虑的真周到呀
我是去年八月注册的
主要是我们杭州毅行帖最近太火爆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09:36 发表


昨天晚上
小贝也荣升少将

同志们,我们统一购买了1次性雨衣,上车后会发给大家,正在为雨衣发愁的人,不用担心了!

这个积分是不是发生了错误!不可思议啊,你们才来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0 09:29 发表

你!居然是少将啦,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昨天晚上
小贝也荣升少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09:34 发表

朋友说到要作到的噢
那我吃的就8带了,先谢了


你倒时候不要吃?
那么当然可以不用带的

TOP

对了,昨晚收到出发短信
在此确认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45 发表
提醒大家要带好FB物资

朋友说到要作到的噢
那我吃的就8带了,先谢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0 09:29 发表

你!居然是少将啦,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08:09 发表
请大家注意天气情况

你!居然是少将啦,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请大家注意天气情况

untitled.JPG (49.65 KB)

untitled.JPG

TOP

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