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祝小捷飞和小哈密带队顺利!
队员们玩的开心!~
等你们一起三清哦!~~

TOP

月光不好意思啊,手机没看到,我人民广场上车
向组织检讨错误,以后手机随身带着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20:11 发表
现在分组还没有分呢,上车以后,队员自己选择参加哪组!难到你不想看到组长后再选择吗,呵呵!要是帅哥组长的话,下手要快哦,否则一下子人满啦~

开个后门把我丢给帅哥组吧,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3-17 20:04 发表
我,LAYEFE12 分那组?
现在分组还没有分呢,上车以后,队员自己选择参加哪组!难到你不想看到组长后再选择吗,呵呵!要是帅哥组长的话,下手要快哦,否则一下子人满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LAYEFE12 分那组?

  • 我,LAYEFE12 分那组?

TOP

飞兄你有了么?一起团购?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7:11 发表
还是小捷飞推荐的抓绒睡袋(100%摇粒绒)不错,虽然贵一点,有质感


感觉内胆主要是要小,携带方便
你可以团购了的

TOP

哪三花?油菜、桃花、萝卜花、梨花、杜鹃?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还是小捷飞推荐的抓绒睡袋(100%摇粒绒)不错,虽然贵一点,有质感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3-17 16:48 发表

周六晚上下雨的话,周日早晨一定能看到云海的,(可是你们是在深度住宿)
还有能在石潭看到三花齐开才是你们的运气


祝我们好运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