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Alan 于 2008-3-6 21:14 发表 万元左右,建议40D+50 1.8II=7800+700=8500或400D+17-40/4L(或24-105/4L)=4100+5000(或6500)=9100(或略超支) 再+摄影包+CF+UV+金钢摸=控制在1W以内 选40D=可在更新全副前一步到位 选400D=直接购买了一个L头 : ...
TOP
Ala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20:26 发表 镜头带么? 周六或周日去逛单反,CANON的可能性大,有同购的么?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20:26 发表 镜头带么? 周六或周日去逛单反,CANON或D80都行,有同购的么?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5 18:57 发表 我买的时候你好像不是这样推荐的呢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6 17:42 发表 最新情报!俺昨天托人问了下价格……D80套机开票价格8100元,带4G卡和UV镜总共8400元!貌似现在涨了一点点!早知道俺过年的时候就买了,也不用等到现在了……
migua 当前离线
名人堂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22:43 发表 40D+17-40L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14:08 发表 带镜头总价控制在万元左右吧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3-5 15:09 发表 D80+18-200 VR鉴定完毕.随便做下广告:如果想买套机的话可以考虑下我的18-135头,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