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15 16:54 发表 对!谦虚不好,我洗心革面决定悔改! 英俊,你要是实在想法红包么,我也是可以收的! 好,送上我的贺礼: 许三多:秋天英俊 秋天英俊:到! 许三多:幽游有多少人? 秋天英俊:幽游已有1.5年的历史了,在1.5年 ...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2-15 16:50 发表 好好生活,天天向上。 英俊从此有了三保一金的权利:给宝贝当保安、保洁、保姆,让宝贝刷你的金卡。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2-15 16:07 发表 恭喜秋天~~~~
原帖由 圈圈 于 2008-2-15 15:13 发表 偶新来的,附上祝福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2-15 14:25 发表 英俊结婚了,恭喜恭喜呀~~~当然喜糖和红包是不能少的啦~~~~不然我们就响应小可的计划,在闹洞房的时候,闹死你们,哈哈~~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2-15 14:14 发表 结婚了真幸福啊 恭喜秋天英俊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15 14:08 发表 我靠,你结婚了啊小白水! 我靠,也不告诉我!上海再婚的时候如果再不通知我的话!!自己看着办了! 最后还是祝贺你,找了个美女!将来多生几个,我们再带宝宝一起出去户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15 14:03 发表 我突然有个不错的提议,英俊啊,大家那么多的真诚祝福,都快堆到100楼啦,如果这帖子能堆到188楼,那你要发喜糖的哦,中间盖楼的人,都有糖吃,这样大家祝福起来更有动力啦~~~~~~~加油加油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2-15 13:58 发表 福娃要5个啊 恭喜先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2-15 13:52 发表 秋天一定不要生女孩啊! 象你的话 我看奥运都开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