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4 22:42 发表
这里的坑不是都满了吗?难道还有内部保留的坑?

有多少要多少,有伐有伐,给我点

我今天就随便说说,偶不去了,瞬间有人要来强。。。。。。。。。。。
太牛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这里的坑不是都满了吗?难道还有内部保留的坑?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4 22:17 发表



怎么听上去象挂手雷一样啊.
"美女象手雷!",这是费老说的.

同志们严肃点啊严肃点啊,这里正在报名呢,估计说到明天,坦克都要开出来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4 21:59 发表

哈哈哈哈,难道你不知道嘛,天奇出去,就是喜欢挂美女!他浑身上下挂满了美女,每次出去不下3个,而且各个活动不重的~!!



怎么听上去象挂手雷一样啊.
"美女象手雷!",这是费老说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确实..

TOP

咳,想报也报不上了!!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3-4 21:20 发表


流氓 谁允许你占那么多位子的
你让一个位子出来给我 我算你外挂好了 给你各算一记

哈哈哈哈,难道你不知道嘛,天奇出去,就是喜欢挂美女!他浑身上下挂满了美女,每次出去不下3个,而且各个活动不重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4 15:28 发表


现在涨到1000了,你4坑全要,4000块打我卡上,那就是真的
我拿了4000可以去云南啥的也够了,我就勉强忍痛不去新安江了


流氓 谁允许你占那么多位子的
你让一个位子出来给我 我算你外挂好了 给你各算一记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凌凌 于 2008-3-3 21:29 发表
不会吧?是真的吗?


现在涨到1000了,你4坑全要,4000块打我卡上,那就是真的
我拿了4000可以去云南啥的也够了,我就勉强忍痛不去新安江了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3 22:11 发表



能够有机会再次向天奇请教,实在荣幸之至啊


千万别这样,大家相互学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