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山顶。

DSC_0118_Revised.jpg (115.94 KB)

DSC_0118_Revised.jpg

TOP

在中环Maderin酒店的一家点心店,装修得很有味道

DSC_0094_Revised.jpg (63.49 KB)

DSC_0094_Revised.jpg

TOP

和同事去的铜锣湾深井发记甜品店,灯光太暗了,就么拍杨枝甘露的特写了

DSC_0085_Revised.jpg (79.46 KB)

DSC_0085_Revised.jpg

TOP

昨天在香港街头继续试机,天气也不是很好,大部分的照片都是P档,而且有段时间不知为何不能够对焦
周日铜锣湾街头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1-14 08:31 编辑 ]

DSC_0081_Revised.jpg (87.63 KB)

DSC_0081_Revised.jpg

DSC_0081_Revised.jpg (87.63 KB)

DSC_0081_Revised.jpg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1-12 23:13 发表
多少钱?俺也想买


星光艺联
采购清单如下:
D80机身(水货) 5320
银广角(水货) 3000
50/1.8(行货不带票) 750
sandisk 4G SD 370
Kenko UV 77mm 120
Kenko UV 52mm 40
品胜EL3e 100
乐摄宝 Nova 2AW 300
总共RMB10,000

TOP

多少钱?俺也想买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请问是不是ISO设置的太低了呀?
如果ISO是100的话,那么最低的快门大概是多少呢?

TOP

还有这张

DSC_0078_Revised.jpg (103.59 KB)

DSC_0078_Revised.jpg

TOP

周六下午不下雨了,就扛着机器去外滩逛,拍了几张pp,回来发现很多都是重影了,看来还要加强臂力练习
发张缩小了看没有重影的,算是交作业了的

DSC_0077_Revised.jpg (139.45 KB)

DSC_0077_Revised.jpg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1-10 13:19 发表


去婺源的帖子,正在讨论新臧线呢


打算去多久?
我也想去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