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4-5 18:09 发表 lz是男生女生?男生的话可以在金桥公园打打篮球阿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4-6 20:40 发表 lz,我家就在金桥公园对面,坚持在公园跑步已经很久了,大约每周4次。每次最外圈5圈,半小时。下午5:00左右。 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可以一起跑呢?
一一 当前离线
班长
hengky1984 当前离线
新兵
超速解脱 当前离线
连长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11:45 发表 已经开始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3-24 20:33 发表 不错的建议,我参加,什么时候开始?
阿贵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1:07 发表 目前的计划, 每周24,世纪公园绕1圈,天气再暖和一点,恢复成2圈,晚上8-9点 有人么?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1-12 22:32 发表 我住金桥公园附近,想在公园里跑,世纪公园太远了:)
原帖由 karan 于 2008-3-19 10:14 发表 跑步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