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4-5 18:09 发表
lz是男生女生?男生的话可以在金桥公园打打篮球阿


解脱同学,俺不是男生,呵呵

TOP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4-6 20:40 发表
lz,我家就在金桥公园对面,坚持在公园跑步已经很久了,大约每周4次。每次最外圈5圈,半小时。下午5:00左右。
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可以一起跑呢?
什么时候我上了袋鼠鞋。。陪XDJM们一起跑。。。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回复 22# hengky1984 的帖子

lz,我家就在金桥公园对面,坚持在公园跑步已经很久了,大约每周4次。每次最外圈5圈,半小时。下午5:00左右。
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可以一起跑呢?

TOP

羽毛球

有没有住在浦东喜欢打羽毛球的?

TOP

lz是男生女生?男生的话可以在金桥公园打打篮球阿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11:45 发表


已经开始了……


有坚持吗 我去世纪公元遛弯的时候咋没看到你啊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3-24 20:33 发表


不错的建议,我参加,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开始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1:07 发表
目前的计划,
每周24,世纪公园绕1圈,天气再暖和一点,恢复成2圈,晚上8-9点
有人么?


不错的建议,我参加,什么时候开始?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1-12 22:32 发表
我住金桥公园附近,想在公园里跑,世纪公园太远了:)


我住浦东饿
不过我家离你家是有距离的,我在灵山路德平路这里
一般我沿杨浦大桥跑饿,再跑到金家桥路绕回去

但一个冬天都没出过门
被你这么一说 倒是提醒我了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8-3-19 10:14 发表
跑步机

室内污染更严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