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都让别的桌抢走了,还有很多大牌另有任务在身,所以我和老山羊只要一桌就够了,到时有富足位置欢迎其他桌过来支援!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7 12:42 发表



那你来试试好了,还不知道是谁吃谁呢~~~保不准你的另一半就没了~~~哈哈~~那无米有个新的名字:半兽人~~~哈哈     

当心sleeper吃饭的时候在你边上,吃的时候你筷子掉地下了,你弯腰去捡筷子发现sleeper下半身没有的哈哈哈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7 12:39 发表

我要不能吃饭的那半,会吃的那半放你们那吧



那你来试试好了,还不知道是谁吃谁呢~~~保不准你的另一半就没了~~~哈哈~~那无米有个新的名字:半兽人~~~哈哈  :lol :lol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7 12:33 发表


那你是准备把自己劈成两半罗,哈哈~~~` ,先订一桌,到时候看机会再混到另一桌贝~~~嘿嘿

我要不能吃饭的那半,会吃的那半放你们那吧 :lol :lol

TOP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7 12:00 发表
可不可以在两桌上都留号?


那你是准备把自己劈成两半罗,哈哈~~~` ,先订一桌,到时候看机会再混到另一桌贝~~~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Chris 于 2008-1-7 11:11 发表
跳舞,敬子,我终于确定了我的出差行程,可以来参加年会啦~报名长溪桌啊


我们长溪村的队伍正在不断的壮大中呀```哈哈,开心类~~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可不可以在两桌上都留号?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原帖由 009 于 2008-1-7 11:31 发表

当然到我这混喽

那会清盘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7 10:21 发表
我该在哪桌?

你好象有2个选择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7 10:21 发表
我该在哪桌?

当然到我这混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