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7 12:42 发表 那你来试试好了,还不知道是谁吃谁呢~~~保不准你的另一半就没了~~~哈哈~~那无米有个新的名字:半兽人~~~哈哈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7 12:39 发表 我要不能吃饭的那半,会吃的那半放你们那吧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7 12:33 发表 那你是准备把自己劈成两半罗,哈哈~~~` ,先订一桌,到时候看机会再混到另一桌贝~~~嘿嘿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7 12:00 发表 可不可以在两桌上都留号?
原帖由 Chris 于 2008-1-7 11:11 发表 跳舞,敬子,我终于确定了我的出差行程,可以来参加年会啦~报名长溪桌啊
sleeper 当前离线
团长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009 于 2008-1-7 11:31 发表 当然到我这混喽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7 10:21 发表 我该在哪桌?
009 (009)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