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50 发表

要菜!!!什么凤爪啦花生啦牛肉啦鸭脖子啦鹅翅膀啦。。。。。。。。。。。
都是酒鬼还差酒吗

收到啦,不就是菜嘛,我带我带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28 16:48 发表
帖子在飞快的刷新中,我不管了,反正赖在晶晶姐姐后面卡油蛋糕,然后跟在米哥哥后面混吃的,我自己多带点老酒好了




这我就变姐姐了!

乖....

TOP

还有老谢呢,估计吃的到时候绝对少不了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28 16:48 发表
帖子在飞快的刷新中,我不管了,反正赖在晶晶姐姐后面卡油蛋糕,然后跟在米哥哥后面混吃的,我自己多带点老酒好了

要菜!!!什么凤爪啦花生啦牛肉啦鸭脖子啦鹅翅膀啦。。。。。。。。。。。
都是酒鬼还差酒吗

TOP

知道了我带多少我心里有数的
刚刚用锅子做过试验了
2锅饭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我带两包花生

TOP

哈哈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46 发表

我带了1斤老二上去了
你还是备点下酒菜吧


我帮你带包花生米!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46 发表
[quote]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45 发表

少了点吧
一人才2两米
万一碰到一个半斤的主怎么办啊

你咋算的啊!

公司开空调给热的

TOP

帖子在飞快的刷新中,我不管了,反正赖在晶晶姐姐后面卡油蛋糕,然后跟在米哥哥后面混吃的,我自己多带点老酒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