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俊 (沉沦)当前离线
假如能够回到过去,假如而已,回 ...
少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50 发表 要菜!!!什么凤爪啦花生啦牛肉啦鸭脖子啦鹅翅膀啦。。。。。。。。。。。 都是酒鬼还差酒吗
TOP
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28 16:48 发表 帖子在飞快的刷新中,我不管了,反正赖在晶晶姐姐后面卡油蛋糕,然后跟在米哥哥后面混吃的,我自己多带点老酒好了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46 发表 我带了1斤老二上去了 你还是备点下酒菜吧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46 发表 [quote]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45 发表 少了点吧 一人才2两米 万一碰到一个半斤的主怎么办啊 你咋算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