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次一定要参加~~~一定.

TOP

原帖由 mymars 于 2007-11-19 19:07 发表
果然“随风”。不过这不是在冲锋,逃命的干活。
50358


随风,一世英明啊,就这么一张照片,毁了啊.逃地比兔子还快

TOP

原帖由 新动力老鬼 于 2007-11-20 03:37 发表
第一次和大家见面很开心 以后多多交流


老鬼好,老鬼是杀手!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19 22:29 发表
你请他还可以  你叫个没有收入的请你吃饭过份了吧



没有,偷偷地告诉你,他储蓄罐里有7块钱!7块钱!!!我都打听好了,小富翁阿 :lol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第一次和大家见面很开心 以后多多交流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19 22:29 发表
你请他还可以  你叫个没有收入的请你吃饭过份了吧

不亏是小气鬼叔叔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整装待发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1068740&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TOP

你请他还可以  你叫个没有收入的请你吃饭过份了吧

TOP

最后我们输掉了,叔叔你说怎么办,叫少爷请客!!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关键是腔调要浓呀 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