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由于非常喜爱你们师徒四人,各有各的特色,所以稍加评论,但是千万不要动火,特别是师傅呀,善哉善哉!!!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9 11:40 PM 发表
那四徒里还是猪八戒喝的满面红光,竖着大耳,标志性的回复大家,隔壁那个不知道是悟空还是沙僧的,本以为是专门照顾边上MM的,结果怎么看怎么不象,估计我又搞错也!!不过,笑话中说到,如果唐僧要求使用提高去西 ...


说我们师徒四人有后果的噢!!

TOP

明显大家已经不太愿意在这里添笔加墨了.
居然神还公开倡导大家无须注水,要知道,这里是个想闯"幽游吉尼斯"的版快,神啊,你不但不施救,还常常多推一把呀!

TOP

水库已满~
请勿注水~
以免洪灾~
财损命丧~

TOP

周末在线的人可真不多呀,的确回复已经不够热烈了,为了梦想,要冲冲冲!!!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0 12:34 AM 发表
争取,再争取,把报道贴顶到史无前例的多多,暂时让我体验下“幽游吉尼斯”的宝座,想象自己象个公主一样带着皇冠,在各位粉丝们的簇拥下,掌声下,接过又版主发的奖状,奖金还有纯宝石的奖杯,我最爱的粉紫色哦! ...

我也顶一下,希望梦想成真!!

TOP

当心,梦想可能会成真!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争取,再争取,把报道贴顶到史无前例的多多,暂时让我体验下“幽游吉尼斯”的宝座,想象自己象个公主一样带着皇冠,在各位粉丝们的簇拥下,掌声下,接过又版主发的奖状,奖金还有纯宝石的奖杯,我最爱的粉紫色哦!。。。。原来在梦里。。。晚了,继续做梦去了。

TOP

I like fly

哈皮,我很希望我们爬山的时候,能有个机会在山顶上滑行呢,比如弄个滑翔翼、跳伞什么的,从骆驼峰滑到龙华山,直接睡在“大卧佛”边上,多帅,要帮我多按快门哦!

TOP

那四徒里还是猪八戒喝的满面红光,竖着大耳,标志性的回复大家,隔壁那个不知道是悟空还是沙僧的,本以为是专门照顾边上MM的,结果怎么看怎么不象,估计我又搞错也!!不过,笑话中说到,如果唐僧要求使用提高去西天的捷径的话,肯定不是什么波音啊,或者神6啊,直接送你把枪,因为那可是目前为止,无可比拟的最快的“上西天的方式”哦!!JOHN是唐僧吧,千万别砍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