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yon

拿着个超清晰数码摄像机的人,是我另外想打劫的人。和马儿看上去很好的。嘿嘿,不知道啥关系 是个很热心的人,上山时帮我们,回家路上也提出帮我们拿行李。好人 只是为什么到现在也不发视频啊!掉我们胃口嘛[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947212&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7-10-31 23:17 编辑 ]

TOP

瀑布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947001&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TOP

瀑布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946986&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TOP

烟花2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946959&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31 22:27 发表
发得这么慢啊,

这个上传时间比较长好伐,而且还要修一下。又不能太大

TOP

发得这么慢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烟火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946859&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TOP

早饭

再发点其他的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946813&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TOP

小叶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946730&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31 21:29 发表
哈哈,WINNE,和小赵,N久么见,很开心的一对来
雨衣大哥的PP好灵啊(为了我的电脑,只好死命拍你马屁,希望你笑纳,哈哈),其实真的满好看的,看来P家的机器不错,下次让我试试来
YOUNG MM的DV也老不错的

谢谢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