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在跳舞 (面糊糊)当前离线
团长
TOP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6 09:08 AM 发表 好,就看你的了.拖上他们打人杀牌一晚上.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6 08:52 AM 发表 神呀.你把家里的七孔被带上.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6 01:06 AM 发表 为什么那么晚啊? 我现在连睡袋都没来,龙虎山怎么睡啊?难道不能提早点吗?
emily092 (emily)当前离线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sylvia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5 03:15 PM 发表 旺姐,他们是想一起去团购,这样方便也便宜。 我想参加买个包 价格在300以内,60L左右就好了。请老驴们给我指点一下。 我不是常去自虐的,差不多就可以了,我没有大的讲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