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要买个包,在淘宝逛了圈,看中派格的几款,500-600元左右。想问一下,大家一起团购,是什么牌子?原价多少?团购价大概多少?我也好做个对比,谢谢啦~~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6 09:08 AM 发表
好,就看你的了.拖上他们打人杀牌一晚上.

我闪先!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好,就看你的了.拖上他们打人杀牌一晚上.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6 08:52 AM 发表

神呀.你把家里的七孔被带上.


带这干吗,我直接就这样睡了~要不然拖你们杀人拖一个晚上.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6 01:06 AM 发表
为什么那么晚啊?
我现在连睡袋都没来,龙虎山怎么睡啊?难道不能提早点吗?

神呀.你把家里的七孔被带上.

TOP

为什么那么晚啊?
我现在连睡袋都没来,龙虎山怎么睡啊?难道不能提早点吗?

TOP

好像都是说的很笼统哦~  主要是什么品牌内选择啊?

TOP

好的,我来带队买吧,正好过去找地主拿东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报个名吧,我也是想买个包,再加一根登山杖.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5 03:15 PM 发表
旺姐,他们是想一起去团购,这样方便也便宜。
我想参加买个包
价格在300以内,60L左右就好了。请老驴们给我指点一下。
我不是常去自虐的,差不多就可以了,我没有大的讲究的。

女的50-55就够了,买包你就看它的背护.在包里放些重的东西,你再背上去,感觉一下背的是否舒服.
不过300的话我就不好说了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6-8-15 03:45 PM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