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不到天灵灵同志说话老是默默唧唧,勉强蹦出来几个标点符号,文字倒是很溜的阿...
看来....人家含蓄来zai
很喜欢照片配上的注释,平添几分精彩,赞一个先

TOP

又读了一遍,配上图片还真是有趣。
恭喜恭喜,加精了!

TOP

那个曹可凡采访那一段,超牛.

TOP

我啥都不说了~昨天就跟灵灵说好了,给他3精。
今天就让无米兑现了!

TOP

我倒是对你引用曹可凡的那段眼前一亮的感觉,挺有创意的`怎么说呢,一般来说写游记,无非就是爆点料,加点图片,把语言写的生动点,也就算是不错的游记了,你还用这样的方式写,或许没人用这样的方式写过,所以让我眼前一亮,且不说,你写主持的台词怎么样,就这一想法,我觉得已经将你这篇游记上升到一定高度了,我不轻易夸人的哦~~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中间有一段文字比较有意思,呵呵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太有才了。

TOP

回复 #97 rockguy 的帖子

太有才了。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8 16:17 发表
绝壁的攀登过程有点象攀岩。需要手脚并用。掌握身体的平衡跟重心。虽然很艰巨,但长期坚持体育锻炼的我根本不放在眼里。三下两下就窜上峰顶于先头部队会师。
又等了一会儿。终于所有的人都陆续上来了。胜利大会 ...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你太有才了!
鉴定完毕。

TOP

你太有才了
没有什么说的顶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