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8-23 19:21 发表
啊郎是????????也跟我们一起去的西藏?

这个要问MM你了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啊郎是????????也跟我们一起去的西藏?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好看!!

TOP

青海湖,我来鸟~

DSCF3835.jpg (20.93 KB)

DSCF3835.jpg

DSCF3841.jpg (39.43 KB)

DSCF3841.jpg

DSCF3865.jpg (43.29 KB)

DSCF3865.jpg

DSCF3866.jpg (42.55 KB)

DSCF3866.jpg

TOP

这个么是以前喜欢的一首诗呀哇。。。延用到现在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喜欢影子和脚的那张

TOP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8-23 12:52 发表
葱, 你的签名也让人联想, 莫非你也出什么事啦?

我?我坦白,我的签名是用来找对象的! :lol :victory: ;P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葱, 你的签名也让人联想, 莫非你也出什么事啦?

TOP

丹丹,你的签名让我遐想联翩啊!你莫出什么事情吧?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看来影子。。。想起葱的那些脚系列了。。哈哈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