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六杀人倒计时

TOP

回复 #63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恩,这周值好班,下周就可以去玩了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7-23 22:41 发表


恩,还是怜花好,提供点有建设性意见。那我下次遇到你,第一个跳出来开杀,放心吧,我记住了,不会心软的哩


呵呵,引火烧身了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23 22:48 发表
含泪退坑。
经核实确认,默默周六上课,俺也有事。
向LZ和怜花抱歉,定金我们还是上车交,行不?


定金上车交好的,杀人不来不好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哎,俺要值班,精神支持下那么多同志们,杀好玩好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含泪退坑。
经核实确认,默默周六上课,俺也有事。
向LZ和怜花抱歉,定金我们还是上车交,行不?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7-23 22:54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3 22:37 发表
恩,先教一个窍门,就是决定杀不杀的时候,一定要选“杀”。这个叫做宁可天下人负我,不可我负天下人,因为一旦放过了,反过来就要杀你了哦


恩,还是怜花好,提供点有建设性意见。那我下次遇到你,第一个跳出来开杀,放心吧,我记住了,不会心软的哩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10:59 发表




注定我是老派,弄是杀手,逃不了额

老派最爱杀手

你们昨天后来玩到什么时候回家额?斗地主谁比较莱塞?



主要是你的责任啊,你不去阿,嘻嘻....
至于菜这个问题,可以保密吗?不然太没面子,你叫偶以后怎么混阿

TOP

回复 #57 婷婷 的帖子

嘿嘿,趁火打劫了哦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回复 #56 婷婷 的帖子

恩,先教一个窍门,就是决定杀不杀的时候,一定要选“杀”。这个叫做宁可天下人负我,不可我负天下人,因为一旦放过了,反过来就要杀你了哦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