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蛮可爱的

TOP

我小时候蛮可爱大~~~
8过现在越来越...

1'.jpg 3'.jpg

TOP

TOP

羡慕80左右的 有照片好发发

我们就掺了 找到了也看不出是人了  哈哈哈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18:28 发表




我小时候的照片~~~~~~~和大家分享下啊!!

谢谢!


28320283212832228323283242832528326

小样,越大越帅!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真的很像的亚,不过离吴彦祖有点距离

昨天晚上我妈妈在怀旧,把我小时候的照片都翻出来了,那个时候我咋那么胖呢

TOP

献丑了拉

斑竹我只是响应一下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我怎么觉得ls张的很像好男儿张殿非阿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7-12 14:54 发表
不知道从哪里坑出来的,已经旧的不形了




我小时候的照片~~~~~~~和大家分享下啊!!

谢谢!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