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姐姐啊,你的照片颜色咋会这样?记得你的相机在卡片机里算是不错的呢,要么我记错了?
有故事的旅程啊
期待你们的集体照了
俺看<小王子>去了,希望等回来的时候能看到更多PP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有我的照片也请发给我,cynthiaxqd@msn.com

TOP

我们只是小腐,呵呵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同一个回复,照片太多了,打开很慢,但是还是耐心等待看完了,同志们好腐败啊,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许多,麻烦把我的照片发给我,谢谢
MSN:vivian1228_8@hotmail.com

TOP

期待集体照
有我照片的请发给我  
MSN:xuduo365@hotmail.com

TOP

总是很奇怪的样子,看来我还是看人家照片算了。呵呵。集体照嘞??
像玉的石头

TOP

人物??

CIMG2959_nEO_IMG.jpg

CIMG2960_nEO_IMG.jpg

CIMG2961_nEO_IMG.jpg
像玉的石头

TOP

还是奇怪很。算了,还是看看人物??
像玉的石头

TOP

CIMG2958_nEO_IMG.jpg
像玉的石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