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欢迎带狗,但是估计有人会反对的,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老狼 于 2007-3-27 18:02 发表
累么?能不能带狗?

问到我心坎里去了~~~

DSCF5148.jpg (119.33 KB)

DSCF5148.jpg

TOP

怎么和杭州同一天  我报名

TOP

观望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虽不能参与其中,但强烈支持此行~

[ 本帖最后由 神 于 2007-3-31 07:23 编辑 ]

TOP

去绍兴干嘛啊,小白领队你要考虑了,那我做协助,你是不是就打算去了啊,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小白领队我要考虑的~~
不过13号可能要去绍兴。。。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9 17:15 发表
同志们,东白山要去的请抓紧报名啊,这次桃花摄影,都挤到最后两天报名了,结果8个人实在是没法去了,车子都坐满了!
我们采取小队伍出行,16人就满了哦~~~包个18座的金龙,费用是最省的一种方案了!
这个活动 ...



嘿嘿,小敏飞广告力度很强呀。

我关注中,下周定。

不过上面提到的蚂蝗之类还是有点慌的。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29 23:08 发表
小白和蓝山领队啊,
帮顶
你们三清偶来蹭饭,欢迎伐

不要三清来吃饭了,直接去吧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29 23:08 发表
小白和蓝山领队啊,
帮顶
你们三清偶来蹭饭,欢迎伐

哈哈,欢迎欢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