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11:08 发表 来个完美结合如何? 我们梯田小三清,想去南汇桃花节,一边拍照,一边三清! 要不你们洗澡后住在川沙,然后我们车子来接你们一起去桃花节!(住宿我可以帮你们联系,我就是那里的地头!) 我们4月1日(周日) ...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极品蓝山 (咖啡)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1 20:38 发表 edge,我是不是写错了,还是你看错了! 那个大晶晶浴场,不是在三甲港的,是在川沙的!你们徒步经过华夏路的!浴场在华夏东路+妙境路!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7-3-21 21:18 发表 和我5.1回老家计划的暴走行动异曲同工啊 不过~俺在长江北岸入海口~
freeman (阿桂)当前离线
排长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karan 当前离线
贾是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21 14:04 发表 哈哈,如果那么好的话,我们要么考虑一下改变最后的计划,不回陆家嘴腐败了,晚上直接在三甲港那里腐败,海鲜,洗澡。舒舒服服的然后晚上再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