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B篇

午后窗外暖暖的阳光,三五知己,一杯香茗,聊天的,看书的,上网的,那个悠闲,那个惬意,那个幸福啊!唉......

31.jpg (142.43 KB)

31.jpg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有没有放真花透明不掺色的花瓶,还有那种碎花玻璃的花瓶有伐。

TOP

看把她美得!

30.jpg (132.97 KB)

30.jpg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猫咪买的:30块钱的花瓶上插着把笤帚

29.jpg (132.43 KB)

29.jpg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怎么就没动静了额?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2-1 12:14 发表
欣赏的说,了了的美镯镯~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欣赏的说,了了的美镯镯~

TOP

天 花花公布MSN了也
花粉们快+啊

TOP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2-1 09:21 发表
另外问一下, 谁有花花的联系方式啊?偶有朋友想包车去玩武义, 想找他咨询一把

你加偶msn,jiminy@cnuninet.com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那种戏剧面具,城隍庙也有卖的,10元一只左右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