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2 12:48 发表 同意 不过现在去阳朔时候好吗?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Ala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12 12:23 发表 其实紧凑点,8天可以带阳朔的,这条路正好.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11 15:27 发表 我也想,要不就从长沙回来,机票火车票都想对更加容易买。
winnie1225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1 12:19 发表 晃好凤凰后,建议你们到长沙休整一下,领略一下长沙的夜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