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5:12 发表



,那一定是轻轻的一推吧!!
十字你的降龙十巴掌已经练成啦!!
恭喜啊...

被你看出来了,我也就不瞒着你们了。
记住,千万不要惹我哟!
嘿嘿......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5:05 发表

我没那么强的。



,那一定是轻轻的一推吧!!
十字你的降龙十巴掌已经练成啦!!
恭喜啊...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6-12-28 15:45 编辑 ]

IMG_0467.JPG (235.91 KB)

IMG_0467.JPG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4:58 发表


于是拌到了图中的一个树...

我没那么强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4:44 发表
在我系鞋带的一小会儿,前面的队友已经和我拉开了一定的距离。
环顾四周,密密扎扎的树林......
突然有种被人遗弃的感觉,心里莫名其妙地紧张起来。
吓得我拔腿就跑......


于是拌到了图中的一个树...

TOP

在我系鞋带的一小会儿,前面的队友已经和我拉开了一定的距离。
环顾四周,密密扎扎的树林......
突然有种被人遗弃的感觉,心里莫名其妙地紧张起来。
吓得我拔腿就跑......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4:45 编辑 ]

DSC02438.JPG (151.45 KB)

DSC02438.JPG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我们的哈皮政委,狼吞虎咽中也不忘配合我的镜头。
可惜我的技术实在太烂,拍了两张赶紧把我的业余设备藏了起来。

DSC02441.JPG (58.79 KB)

DSC02441.JPG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暴走西湖三勇士


当我们在西子湖畔大快朵颐的时候,他们在黑漆漆的荒岭中穿行。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归来,围绕他们的是此起彼伏的闪光灯。不知道他们是否找到了明星的感觉,但那一刻,他们是我们心中的英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要去也是跟我去的~~我这里还有一个位子空着!!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0:27 发表
已经开了!!在士兵之家!!
去不了了!!俺的膝盖还没恢复!!


这次不用怎么走的,去吧!我这里还有2个位置,要不介绍一个人也好啊!

TOP

已经开了!!在士兵之家!!
去不了了!!俺的膝盖还没恢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