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噢!!!有贝类海鲜吃!!灵的呀!
要去要去的.

TOP

NND勾引简直就是我们嘛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你们去吧,我长假肯定要虐的,嘿嘿,那种地方等留着以后老了再去.现在混自虐........
都去过了以后老了就闷死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我去的~~~不要忘了通知我!!

TOP

原帖由 考古 于 2006-12-20 20:06 发表
bob喜欢的,他说有海上布达拉宫,有海钓


对的,那里的海上布达拉很有味道,很佩服那里人的建筑能力!!
其实那里还蛮适合背包族,有很多人去那都是住帐篷的
晚上听着海浪声,望着满天的繁星入睡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2-20 20:58 发表
那裏只有貝殼類海鮮
猪肉很稀少,而且暴貴,喜歡吃肉的朋友最好自己帶點去
晚上漲潮時在沈家門碼頭邊的排檔喝啤酒絕對是种享受,而且鎮長的女兒非常漂亮
去年夏天去的時候在船上吐了四次,周五晚上出發 ...


我咋不知道有个漂亮的镇长女儿啊??亏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0 21:39 发表

镇长的女儿去时没有看见,只听说过

都是些什么人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2-20 20:58 发表
那裏只有貝殼類海鮮
猪肉很稀少,而且暴貴,喜歡吃肉的朋友最好自己帶點去
晚上漲潮時在沈家門碼頭邊的排檔喝啤酒絕對是种享受,而且鎮長的女兒非常漂亮
去年夏天去的時候在船上吐了四次,周五晚上出發 ...

镇长的女儿去时没有看见,只听说过

TOP

支持一下

DSCN1085.JPG (59.74 KB)

DSCN1085.JPG

DSCN1126.JPG (52.84 KB)

DSCN1126.JPG

DSCN1169.JPG (48.46 KB)

DSCN1169.JPG

DSCN1182.JPG (54.28 KB)

DSCN1182.JPG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那裏只有貝殼類海鮮
猪肉很稀少,而且暴貴,喜歡吃肉的朋友最好自己帶點去
晚上漲潮時在沈家門碼頭邊的排檔喝啤酒絕對是种享受,而且鎮長的女兒非常漂亮
去年夏天去的時候在船上吐了四次,周五晚上出發,由于種種原因周一早上才到的上海,損失了一天的工資
但總的來説還是很值得去的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