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永乐宫壁画艺术博物馆

强烈强烈强烈之推荐.虽然我没去过.但看过很多资料.绝对值得.而且永乐宫在60年代造大坝水库的时候迁徙过一次.现在的壁画是当年被切割成几大块后重新组合的.
lenell 发表于 2011-1-16 00:11


北京法海寺的也相当的不错

TOP

还有,山西人都说面是大同的最灵,我决定,到大同时,还是要吃一次面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永乐宫壁画艺术博物馆

强烈强烈强烈之推荐.虽然我没去过.但看过很多资料.绝对值得.而且永乐宫在60年代造大坝水库的时候迁徙过一次.现在的壁画是当年被切割成几大块后重新组合的.
lenell 发表于 2011-1-16 00:11

nell,你别急,话说山西一次是走不完的。我们这次就是走的平遥、太原、大同这一条直线。
线两边的还有老多了:恒山、悬空寺,碛口古镇,五台山,以及大同的非著名小巷(据说马可波罗笔下的大同,当年极其繁华)
我们都来不及啊,留着下次一起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查了气温,白天平均高温在五度左右,晚上零下10度左右,
私语,你春节去过北京的,应该有感觉。
山西不会比北京冷,毕竟在北京南边。
mindy的护膝借给你吧,我老人家不适合这么年轻的东东,哈哈,谢谢mindy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有多冷?我实在太怕冷了……

TOP

大冬天的,那边相当冷吧
yyHike 发表于 2011-1-15 22:02 冷那是肯定的,我正发愁穿啥呢,羽绒裤?好像夸张了点。
轻舟 发表于 昨天22:09
我借你羊毛护膝吧,绑裤子外头的那种,蹦蹦跳跳都不碍事,这次河南我用着挺管用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永乐宫壁画艺术博物馆

强烈强烈强烈之推荐.虽然我没去过.但看过很多资料.绝对值得.而且永乐宫在60年代造大坝水库的时候迁徙过一次.现在的壁画是当年被切割成几大块后重新组合的.

TOP

大冬天的,那边相当冷吧
yyHike 发表于 2011-1-15 22:02

冷那是肯定的,我正发愁穿啥呢,羽绒裤?好像夸张了点。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轻舟,我有汉庭的抵用券,要不?
一间房抵20.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1-1-15 21:53

谢谢敬子,琥珀好像已经付完全款了,呵呵,下次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大冬天的,那边相当冷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