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终还没决定去哪,应该是很安静的地方,山羊哥,有没有自行的路线.
不管了,先占两坑~~~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9 15:08 发表


收到,一个坑还是两个坑?脚脚去不?

我还有可能有2个外挂 还没有定好

TOP

原帖由 于 2006-12-19 23:27 发表
FB我喜欢地~不会受伤地~

呵呵  !

当心脚拖嘎! 哈哈哈哈 !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6-12-19 21:38 发表



原来叔叔你也去啊,可惜我这次跟汪姐去景德镇,不然就和你混了.

bs

TOP

FB我喜欢地~不会受伤地~

TOP

提个建议,是不是贴一下具体的行程,比如第一天去哪里,第二天去哪里等等,让我看着留口水也成啊……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9 15:02 发表

NND你还放刁 是伐?

给俺留个坑  不然见你一次扁一次  哈哈哈!



原来叔叔你也去啊,可惜我这次跟汪姐去景德镇,不然就和你混了.

TOP

目前人员更新如下:山羊,秋天英俊,秋天外挂,一味,瘦狐,九哥,九哥外挂,NINA猫,猫外挂,宝贝,宝贝外挂,醉卧孤烟,孤烟外挂,小气鬼...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9 15:02 发表

NND你还放刁 是伐?

给俺留个坑  不然见你一次扁一次  哈哈哈!


收到,一个坑还是两个坑?脚脚去不?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9 11:49 发表
我们的出行定为15人,平静的小村之行不宜太多人出行,大家想去的快点占坑,我们收定金时按占坑时间先后确定成行的,占坑先的交了定金为正式成员,收满15人定金后,有想去的列为候补!

NND你还放刁 是伐?

给俺留个坑  不然见你一次扁一次  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