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边日出一般要几点爬起来看啊

TOP

还要去上班,真不习惯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xiaofeim 发表于 1小时前
直接去上班?太high了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恭贺lz凯旋~~

TOP

还要去上班,真不习惯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飞机到了,
希望不要晚点太多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7 00:25


欢迎回来~~~

TOP

机场的矿泉水,小瓶,2.5刀
我忍。。。

TOP

飞机到了,
希望不要晚点太多

TOP

这地方很可能拍到好照片吧
yyHike 发表于 2010-12-26 22:34


水道很窄,
总是要急转弯,
站在船顶要保持平衡,还有要注意突出的树枝,还要看光线和角度,比较虐,很多都是随便按的,
很建议你坐船去Battambang,游人比较少,中国游客极少

TOP

殖民建筑?
yyHike 发表于 2010-12-26 22:33


曾经是法属殖民地,
不过也是靠法国才从泰国要回了Angkor Wat

TOP

柬埔寨果然是发达国家
想当初在尼泊尔从头到尾都没有见过机打的车票,连机票都是手写的。
yyHike 发表于 2010-12-26 22:30

各个公司不同的
不过这里大城市还是很方便的,
尤其是外国人多的地方
至少Wifi比国内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