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装盏灯 以备晚上继续大怪之用

DSCN9412.jpg (237.12 KB)

DSCN9412.jpg

2

评分人数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弄条狗陪我遛弯 给我看门

DSCN9366.jpg (223.57 KB)

DSCN9366.jpg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这个院子大怪!

DSCN9368.JPG (250.16 KB)

DSCN9368.JPG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看了大家的我都不好意思发了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银杏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1-30 23:27


这个是不是东山厕所旁边的?

TOP

MINDY进步很多啊,佳能450D能拍出这样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1-30 23:08

谢谢

不过我后悔没带卡片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银杏

SDC15266.jpg (480.71 KB)

SDC15266.jpg

TOP

尼康10-24没买错看看我亚丁的帖子就知道了

TOP

现在新江湾城搞的很不错建议去拍拍照片
我周日开车去逗了一把,银杏、还有国外引进的树木、高坡水塘,红黄蓝绿,风景不差的,生态小区。
你们不知道吧,回头我调试好牛头尼康17-55,尼康10-24去拍拍

TOP

MINDY进步很多啊,佳能450D能拍出这样

10112913562cac24e837991f53.jpg (156.82 KB)

10112913562cac24e837991f5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