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牛肉干,巧克力,八宝粥。
就是最后那东西太重了。

多少人会去碰头会啊??有啥好玩的伐?
乱走闲晃

TOP

路餐就是干粮,面包果酱白开水都可以,零食等

在路上走你不会很想吃东西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我想弱弱的问下,大家路餐准备吃什么啊?

TOP

为什么碰头会是周一,不是周末呀,赶不过去。。。

TOP

书生,侬拉了好多外挂,个记好给你画关系图了

TOP

vivian兰兰(书生外挂),农家

TOP

潜伏(书生外挂),农家

TOP

碰头地点?是上海徐汇区漕溪路250号银海大楼B 803室 ?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11 21:10


不是哦,是南京东路353广场5楼,南迦巴瓦户外店。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是那个步行街353广场5楼那个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碰头地点?是上海徐汇区漕溪路250号银海大楼B 803室 ?
乱走闲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