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报名,来参加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2-11 18:24 发表
报名,留一桌给我

龙王妹就是不一样啊,呵呵,你要把哈皮吓一跳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报名,留一桌给我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好好,我在吃饭前唱歌给你们听,那我就可以多吃点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1 14:26 发表

悄悄告诉领导,我只定了4桌,40人而已,先来先坐,晚了就没位置了!!别人我都不告诉的!!

周五能抢到4桌已经很不容易了,辛苦辛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1 14:08 发表

较上了!
龙王山的人呢,都给我来跟贴啊~~~积极报名啊!能拖家带口的,统统带来!没有的,就叫些朋友亲戚,能吃能喝的,都能来啊~~~

悄悄告诉领导,我只定了4桌,40人而已,先来先坐,晚了就没位置了!!别人我都不告诉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08:47 发表

我们大明山的XDMM们一个都不能少,都来哦
我没空就来

较上了!
龙王山的人呢,都给我来跟贴啊~~~积极报名啊!能拖家带口的,统统带来!没有的,就叫些朋友亲戚,能吃能喝的,都能来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报名,好的呀,唱歌好来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唱歌~~ 我稀饭的!!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1 10:20 发表
呵呵,报名参加
另外活动结束了,有人去唱歌吗?



有唱歌就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