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还有蜡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0 23:53


这数字有啥意义?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某哥哥非要和当地人学,要边火锅边饭
服务员送饭的时候还送上了开胃的“渝式”泡菜(必须加上“渝式”

据某哥哥形容味道8太好的,我看着也不好呀,泡菜里还有密密麻麻的麻椒。。。不小心就中招,这味能好的 ...
风动 发表于 2010-6-18 15:29


衣服上的图案是机器猫哇?

TOP

某哥哥非要和当地人学,要边火锅边饭
服务员送饭的时候还送上了开胃的“渝式”泡菜(必须加上“渝式”

据某哥哥形容味道8太好的,我看着也不好呀,泡菜里还有密密麻麻的麻椒。。。不小心就中招,这味能好的 ...
风动 发表于 2010-6-18 15:29


为什么还有蜡烛?

TOP

凉虾
吃了。。。RMB2.00
味道一般来着。。。
风动 发表于 2010-6-18 16:07


对的,我本来也以为会很好吃,后来觉得,一般般~~~

TOP

这时候去重庆,是需要很大勇气滴~~~
那个那个传说中的麻花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长得和广州的中山纪念堂很像啊~~~

TOP

去武隆了否?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还是锅底。。。
全是油全是油全是油。。。
风动 发表于 2010-6-18 13:14

这锅看着太有感觉了~渝菜我的爱啊!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我要看人!!!!我要看人!!!!要看重庆美女~~~!!!!要看辣妹!!!!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通向轻轨的是漫长之路,而且路人稀少。。。

同时发现重庆人民幸福呀,还有能纳凉、纳凉着还能免费借书看,还有电视看!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28.jpg (63.47 KB)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28.jpg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27.jpg (80.15 KB)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27.jpg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