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为什么还有蜡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0 23:53
TOP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某哥哥非要和当地人学,要边火锅边饭 服务员送饭的时候还送上了开胃的“渝式”泡菜(必须加上“渝式”) 据某哥哥形容味道8太好的,我看着也不好呀,泡菜里还有密密麻麻的麻椒。。。不小心就中招,这味能好的 ... 风动 发表于 2010-6-18 15:29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凉虾 吃了。。。RMB2.00 味道一般来着。。。 风动 发表于 2010-6-18 16:07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还是锅底。。。 全是油全是油全是油。。。 风动 发表于 2010-6-18 13:14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28.jpg (63.47 KB)
下载次数:16
2010-6-18 16:33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27.jpg (80.15 KB)
下载次数:21
2010-6-18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