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噢,居然还有人现在买HD2,
不想多说啥,呵呵,自己喜欢就行~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 15:46

海外,不要吊人胃口啊,有话快说,有那个啥快放:)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噢,居然还有人现在买HD2,
不想多说啥,呵呵,自己喜欢就行~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 15:46


hd2我觉得电池太不经用
别的还行啊
海外有啥建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想说啥?

TOP

噢,居然还有人现在买HD2,
不想多说啥,呵呵,自己喜欢就行~

TOP

年会唯一想中的奖,郁闷

TOP

买的链接贴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3200入手,送一个清水套。
粗用了一下,同样gprs上网,速度比原来的那个快多了。毕竟hd2是class12的。
屏幕操作是类iphone的,很漂亮,但是我习惯了原来wm6的老土操作,居然有点不习惯了,哈哈。
一开始居然不知道 ...
雨意 发表于 2010-3-31 14:56


居然支持32G的,太BH了

TOP

序列号查了下,是09年12月生产的,亚太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3200入手,送一个清水套。
粗用了一下,同样gprs上网,速度比原来的那个快多了。毕竟hd2是class12的。
屏幕操作是类iphone的,很漂亮,但是我习惯了原来wm6的老土操作,居然有点不习惯了,哈哈。
一开始居然不知道怎么打开电池仓,大汗。
由于是wvga的缘故,4.3寸的屏幕没有想象中的大。拍照居然不错,看来可以代替卡片机。
机身能做得这么薄,真是不容易,我都担心不小心会拗断了。
又在网上买了张32g的tf卡,从此可以一机走天下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