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啊 才一天啊 撒故事啊? mindy 发表于 2010-3-30 21:33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我妈不让养了,我郁闷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0 21:29
就一只。。。。。。。。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0 20:46
侬领了几只啊? 想当二道贩子啊侬? mindy 发表于 2010-3-30 20:38
那我可以当黄牛,高价出售了,哈哈 开始拍卖,价高者得,呵呵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0 20:22
家里狗狗全被爱心人士收养,非常感谢大家 茧人 发表于 2010-3-30 14:56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我咋了我,家里养不下金毛,只好含泪飘过了 下次把你家小新拿来玩玩 小安 发表于 2010-3-30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