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可爱的小宝贝呀,我很喜欢,给我玩玩,呵呵
家里有两只了,所以妈妈不让我再带狗狗回去了

TOP

世界本来就不是公平的
顺其自然吧

TOP


才一天啊
撒故事啊?
mindy 发表于 2010-3-30 21:33

么故事
就是只准她自己养狗,不准我养狗。。。。。。。。。。

TOP


我妈不让养了,我郁闷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0 21:29


才一天啊
撒故事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妈不让养了,我郁闷

TOP

就一只。。。。。。。。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0 20:46

强烈要求带出来遛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侬领了几只啊?
想当二道贩子啊侬?
mindy 发表于 2010-3-30 20:38

就一只。。。。。。。。

TOP

那我可以当黄牛,高价出售了,哈哈

开始拍卖,价高者得,呵呵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0 20:22

侬领了几只啊?
想当二道贩子啊侬?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家里狗狗全被爱心人士收养,非常感谢大家
茧人 发表于 2010-3-30 14:56

那我可以当黄牛,高价出售了,哈哈

开始拍卖,价高者得,呵呵

TOP

我咋了我,家里养不下金毛,只好含泪飘过了
下次把你家小新拿来玩玩
小安 发表于 2010-3-30 14:10


可以的呀,同被而眠,取暖器省了,狗窝也省了^_^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