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d又有新计划啦

TOP

大概看了一下
那条余杭上香古道没有时间去了
还是等4月有时候苏堤春晓的时候再去吧
或者5月份吧

TOP

TOP

太棒了

TOP

今天收到朋友早上的考察彩信,说太子湾樱花已经有点开了,下周MS天气也还OK,我们去的时候,应该能够盛放了~~~

TOP

好有空啊!;-D

TOP

no way

TOP

把整本书都扫上来吧~
mindy 发表于 2010-3-17 10:11

使用manual input

TOP

把整本书都扫上来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从石人岭沿明清古道西行,通杨家牌楼。自古以来,这条古道曾是余杭来灵隐烧香的必经之地,人来人往,川流不息。古道旁有一条小溪,流入冷泉,直至金沙涧,是汇入西湖的三大源头之一。清代厉鹗《晓入石人坞至栗山下看泉》诗描述到:“。。。唯有空林泉,锵鸣自终古。飞萝溅轻烟,湾碕漂翠雨。泓泓惜远写,激激复新吐。能令耳目清,相与为宾主。”现在进入灵隐的交通已有了很大的变化,从这条古道上行走的人已渐少,但开春季节,一些农家妇女和登山游客结伴从杨家牌楼翻山过来,他们的喧哗声打破了这里的宁静。

《杭州的山》第224页《石人岭》
manual input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