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呵呵,没必要一棍子打死,天涯上经济论坛里许多人都是科班出身,而且在金融行行业里摸爬滚打了许多年的人,另外像谢国忠之类的人在搜狐上都有博客的。 况且这些基础知识根本不需要牛人来解释,随便个懂得金融常识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9 18:00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雨意 当前离线
我最恨文字游戏 人家哈继明都没区分这么细,网上那些所谓牛人不看也罢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9 15:01
错了,只有能自由兑换的货币之间,才有真正意义上的升值和贬值。这个要展开了说,恐怕要码一大堆字,我懒得弄了。网上有不少牛人写过关于汇率知识的普及文章,你可以去搜搜。 另外,汇率升值还是贬值,伪升值还是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9 14:25
是呀,我也希望早点实现,这样我们就一跃进入发达国家国家行列了,可惜在能预见的未来,这确实只是个梦。 另外Rmb升值与否,与rmb是否可以自由兑换并没有任何直接的关系。 同时我们辛辛苦苦劳动生产出口换来的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4-18 22:55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呵呵,希望你的这个良好愿望能实现,假如真的rmb兑美元1:1了,那么我拿3万rmb可以买一辆宝马了。可惜这只是个梦。 rmb升值与否其实是个伪命题,因为rmb根本不是自由兑换货币,所谓的升值,并不是说你真的可以拿着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8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