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alilian4499 (alilian)当前离线
团长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看了你豆瓣上的了,拍的不错。 我最爱的早餐是肠粉,无论是猪肉的还是牛肉的; 午餐那时通常是煲仔饭,偶喜欢腊味双拼的; 我觉得离开广东,就再也找不到好吃的鹅肠了 西洋菜更少见,好像去年,在某超市买了一 ... 轻舟 发表于 2010-2-24 21:33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富力宫·虾煌饺.jpg (89.62 KB)
下载次数:23
2010-2-26 20:18
富力宫·鹅掌&凤爪.jpg (99.38 KB)
下载次数:30
富力宫·富贵开花(油炸饺子).jpg (93.01 KB)
富力宫·艇仔粥,芒果布丁.jpg (94.55 KB)
下载次数:24
壹心鸡.jpg (92.02 KB)
下载次数:28
2010-2-26 10:56
壹心鸡2.jpg (109.17 KB)
下载次数:32
2010-2-26 11:09
华辉肠粉.jpg (109.77 KB)
下载次数:25
2010-2-25 12:25
华辉肠粉2.jpg (98 KB)
下载次数:33
华辉肠粉3.jpg (118.76 KB)
顺记冰室.jpg (121.78 KB)
2010-2-24 23:45
顺记冰室2.jpg (111.37 KB)
椰冰糕,姜撞双皮奶,红豆双皮奶@顺记冰室.jpg (128.34 KB)
下载次数:31
满天星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