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那么好吃么,那我周五调休一天,飞过去吃吃看!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看了
不错
继续吧

TOP

吾回来的直接影响就是胃口下降,好几天都是只吃一点点
乱走闲晃

TOP

看了你豆瓣上的了,拍的不错。
我最爱的早餐是肠粉,无论是猪肉的还是牛肉的;
午餐那时通常是煲仔饭,偶喜欢腊味双拼的;

我觉得离开广东,就再也找不到好吃的鹅肠了
西洋菜更少见,好像去年,在某超市买了一 ...
轻舟 发表于 2010-2-24 21:33


我想念西关,我还有很多店铺没吃着,不甘心

TOP

看了你豆瓣上的了,拍的不错。
我最爱的早餐是肠粉,无论是猪肉的还是牛肉的;
午餐那时通常是煲仔饭,偶喜欢腊味双拼的;

我觉得离开广东,就再也找不到好吃的鹅肠了
西洋菜更少见,好像去年,在某超市买了一小把,一打价钱,差点吓死,7元
广州1快钱一斤,那点也就5毛钱

想念广州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第二日·第一顿
富力宫早茶(详细见44楼)

与以后的西关世家比略逊一些.但管理上强过西关世家,排队叫号,适合摸不着头脑,不懂抢位门道的外地宁.

富力宫·虾煌饺.jpg (89.62 KB)

富力宫·虾煌饺.jpg

富力宫·鹅掌&凤爪.jpg (99.38 KB)

富力宫·鹅掌&凤爪.jpg

富力宫·富贵开花(油炸饺子).jpg (93.01 KB)

富力宫·富贵开花(油炸饺子).jpg

富力宫·艇仔粥,芒果布丁.jpg (94.55 KB)

富力宫·艇仔粥,芒果布丁.jpg

TOP

第一日·第五顿
文记壹心鸡 荔湾区宝华路旋源桥10号(顺记冰室斜对面小巷内)

吃不准用料到底是饲料鸡还是土鸡(个人觉得这价格饲料鸡可能性大),但绝对具备土鸡的鲜香.补充一下,此店位于宝华路顺记冰室斜对面的小弄堂里.店门面够得上我定义的苍蝇餐厅.详见第35楼

壹心鸡.jpg (92.02 KB)

壹心鸡.jpg

壹心鸡2.jpg (109.17 KB)

壹心鸡2.jpg

TOP

第一日·第四顿
华辉肠粉
逛完东山,我们的胃很配合的开始饥肠辘辘,本想坐车回宝华路,撞见车站附近的华辉肠粉,再也控制不了了,遂入店,点单,继续胡吃海喝。华辉肠粉不算老字号,但以价廉物美,传统口味迅速崛起。所以,也是家本地居民大力推捧的小吃店。

华辉肠粉 是连锁店基本闹市区都有,我们吃的这家在东山麦当劳对面,3路终点站附近.宝华路长寿路口也有一家.

华辉肠粉.jpg (109.77 KB)

华辉肠粉.jpg

华辉肠粉2.jpg (98 KB)

华辉肠粉2.jpg

华辉肠粉3.jpg (118.76 KB)

华辉肠粉3.jpg

TOP

第一日·第三顿
顺记冰室 荔湾区宝华路85号
再走宝华路为得就是顺记,出门前广州的亲朋好友就强调过途径西关切勿错过顺记,他家用料都是货真价实的泰国椰子。果不其然,椰味十足,齿甲留香。

顺记冰室.jpg (121.78 KB)

顺记冰室.jpg

顺记冰室2.jpg (111.37 KB)

顺记冰室2.jpg

椰冰糕,姜撞双皮奶,红豆双皮奶@顺记冰室.jpg (128.34 KB)

椰冰糕,姜撞双皮奶,红豆双皮奶@顺记冰室.jpg

TOP

sy留名,等直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