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4的早晨,小小妹去补伍湛记的功课,吾们去那个念想了N天的银记。出名的肠粉一般,那个滑鸡粥倒是让人打耳光都不肯放手。喝粥的残念~~~半夜三更就起来了~~~吸气凝神~~~

广州的寺庙果然都很神奇,躲在窄巷深处,小且不好找,却香火旺,历史却都深厚的很,想来是人杰地灵的缘故。

华林禅寺也是这样离那个出名的上下九路灰常近,其重要性有二,一是华林禅寺乃菩提达摩西来初地,形成了南有华林、北有少林、南北交相辉映的局面。二是华林禅寺有佛舍利,这是佛教信徒最神圣的崇拜物。由此可以说,华林禅寺是广州、广东乃至全国禅宗文化的一个重要亮点。

当然舍利在哪里我们肯定没找到~~~

TOP

不看不知道之世界真奇妙----广州篇。

本来以为上海的高架已经窄小的让人叹为观止了~~~结果发现,吾真乃井底之蛙~~~


DSC_0137.jpg

TOP

我居然还去了次黄埔村,看了黄埔古港~~~我也觉得我蛮无敌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4 23:19


黄埔古港有点意思

TOP

看了私语的帖子,感觉很惭愧,在广州那么久,竟然没有怎么看古迹,去的最多的就是服装店,唉……
轻舟 发表于 2010-3-4 21:55


我们很后悔,时间太短么去看衣服和小饰物

TOP

看了私语的帖子,感觉很惭愧,在广州那么久,竟然没有怎么看古迹,去的最多的就是服装店,唉……
轻舟 发表于 2010-3-4 21:55


我居然还去了次黄埔村,看了黄埔古港~~~我也觉得我蛮无敌的~~~

TOP

吾去广州香港的话买衣服也是一定的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了私语的帖子,感觉很惭愧,在广州那么久,竟然没有怎么看古迹,去的最多的就是服装店,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吾被放出来了,容吾继续纠结D80~~颜色是好呀
乱走闲晃

TOP

相对花花更钟情草草…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在兰圃还拍了几张:

DSC_0271.jpg (125.85 KB)

DSC_0271.jpg

DSC_0295.jpg (94.63 KB)

DSC_0295.jpg

DSC_0294.jpg (89.59 KB)

DSC_0294.jpg

DSC_0293.jpg (95.65 KB)

DSC_0293.jpg

DSC_0289.jpg (88.42 KB)

DSC_0289.jpg

DSC_0288.jpg (67.81 KB)

DSC_028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