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说一点严肃的话题~~~

幸福是,如果生存可以继续~~

经历了点小波折,到达长阳路62号的犹太难民在上海纪念馆时,已经是下午17:09分。已经过了常规开放时间9:00-17:00。该纪念馆的领导也已经下班。看了下门票,个人票50,团体票20,学生票10块。我们也就到此一游,打算撤了。

纪念馆不大,1幢主楼(原摩西会堂),一个院子,和2间偏厅做展览。

正巧有一拨老外来此参观,说是事先预约的,我们巴巴得望着开门大叔,要不一起放我们进去算了~~~来一次也不容易~~~

关于二战,关于犹太人,关于虹口的犹太人聚集地,我看过很多的相关的纪录片。对于一个没有自己国土的民族来说,颠沛流离的生活,让他们变得比别人更懂得如何在夹缝中生存。这个很难。

他们掌握不了能源,便掌握金融,他们掌握不了政权,便掌握媒体~~~他们始终让世界知道他们的存在。

DSC_0009.jpg

TOP

好多好多汽车模型啊~~~

TOP

幸福,是为一些人或一些事奔波乐此不疲?

IMG_9141.jpg (92.84 KB)

IMG_9141.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幸福,是热爱自己居住的这个城市~~~

DSC_0018.jpg

DSC_0194.jpg

TOP

幸福是放低一点姿态,或许能看到另外个世界~~~

DSC_0024.jpg

摄于邮政博物馆顶楼花园

DSC_0153.jpg

摄于局门路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幸福是有一封家书~~~

DSC_0115.jpg

TOP

最近疏懒了,重新接上3月的部分~~~

TOP

吾发现这次北京寄出的明信片都是雪景的。。。
原来吾对错过两场大雪还是很有怨念的555555555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年错过了两场大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突然找到张除夕爬到我窗台上拍的一张,拍了一半被我妈抓下来,所以~~~画面质量就这样罗~~~就是觉得还蛮有趣的~~~应个景。

DSC_083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