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准确的说,是大年三十晚上很空
yyHike 发表于 2010-1-18 22:08


去程肯定好解决的
主要是回程
一般元宵节前都很难买票的

TOP

确实很暖和呵呵~~~
不过,吾的旅程,不以天气气候为转移
mindy 发表于 2010-1-18 19:49


绝好的天气,加上绝美的风景……

TOP

31号晚上火车很空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8 21:45


准确的说,是大年三十晚上很空

TOP

他不是恋上南边,他是南北同恋
只不过分身乏术而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8 21:45


北方还是秋天好!
南方如云之南者,晒晒太阳,即使什么都不做也很惬意!

TOP

可以火车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8 21:42

31号晚上火车很空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侬恋上南边了的,鉴定完毕~!
mindy 发表于 2010-1-18 17:22

他不是恋上南边,他是南北同恋
只不过分身乏术而已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可以火车

TOP

无他,就是机票买不起~~~
1

评分人数

TOP

确实很暖和呵呵~~~
不过,吾的旅程,不以天气气候为转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早就恋上了南方的冬、北方的秋!

还有比这天气更好的地方么?
km weather.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