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买不到买不到,呜呜
太恶心了,后面几排现在都内定掉了,呜呜

TOP

严重同意!一定看IMAX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线前组团去看吧,我摒得牢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明显第二碗的油多啊~

TOP

趁今天有空,去看了个2D版本的。等快下线的时候再去看一遍Imax版本的。
阿永 发表于 2010-1-5 22:54



先吃一碗饭炒蛋,再来一碗蛋炒饭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TOP

趁今天有空,去看了个2D版本的。等快下线的时候再去看一遍Imax版本的。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还是周末去看了……

TOP

一样找人买索性团了吧
mindy 发表于 2010-1-5 20:24

我想买下周三的半价七点场的,你们准备买哪场,我可以让人去问问
不过她也是去排队的,只是在那楼上上班所以方便。排的到排不到,我就不知道了

TOP

NND,找人去买票了,竟然跟我说IMAX最后一排永远不对外售票,都内定掉了,郁闷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5 19:47

一样找人买索性团了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