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顶楼上,是苦楝,横塘驿站里面有一棵,南京师范大学里面见三棵知道是苦楝。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7 20:12

横塘驿站有?没见过瓦
只见着了古银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320# mindy

经过研究发现:这是苦的果实,去年初夏的时候在赣南看到过,那时还是青涩的。
网上还找到苦楝花的图片:

yyHike 发表于 2010-1-7 18:29

这个字咋念?JIAN?

吾觉得果实很可爱呀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同一页上对比看看,直观一点~~~

IMG_9020.jpg (139.92 KB)

IMG_902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顶楼上,是苦楝,横塘驿站里面有一棵,南京师范大学里面见三棵知道是苦楝。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320# mindy

经过研究发现:这是苦楝的果实,去年初夏的时候在赣南看到过,那时还是青涩的。
网上还找到苦楝花的图片:

TOP

造高楼的结果就是大家么心思看……
5555555555
吾的时间吾的心血啊~~~~~~~
mindy 发表于 2010-1-5 22:10


可以先高标准精选后,再造楼给大家看。

TOP

小满给我上课了,我看了就跟白看一样~~~吾就是外贸协会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6 22:48

吾发现吾只配看图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满给我上课了,我看了就跟白看一样~~~吾就是外贸协会的~~~

TOP

继续贴宝贝

TOP

拍博物馆的小物,看来得带个卡片机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