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目前确定已经11人拉,6女5男

TOP

今天跟新领导请假才发现——原来吾下周就泉州德化了呀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RP真好

TOP

今天理箱子,居然找到了遗失近半年的公休单
然后……上面还是空的没签过字的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德化这次要请一天假的,M是周一要翘班了,不然时间来不及。。。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2-18 23:29

吾现在深知——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吾已经欠吾领导很多天了,今年还清是想都不要想了的~
吾领导貌似也后悔9月份么收吾的病假单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德化这次要请一天假的,M是周一要翘班了,不然时间来不及。。。

TOP

先保存~~~你们帮我看下行程,你们去哪儿,周末稍上我就行~~~

TOP

找到链接了:
http://www.china-sss.com/flight/special/s091209xn/index.html
私语阿,想要顺哪的?你先看看上面这个。

TOP

呵呵,订到这个票纯粹是运气。下周一争取继续帮小满申请一张,M,你的机票订单号码是JERVEY,是电子票,回去是飞虹桥的,带好身份证就行。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2-18 22:36


要是周末,帮我顺一张~~~忒便宜了~~~

TOP

呵呵,订到这个票纯粹是运气。下周一争取继续帮小满申请一张,M,你的机票订单号码是JERVEY,是电子票,回去是飞虹桥的,带好身份证就行。

TOP

返回列表